close

前幾天經由臉書上的好友告知自由時報有介紹高雄狗狗可去的餐廳,我一聽馬上電知阿文,跟他說這個好消息,阿文聽了也很興奮,終於有機會也帶比一起去吃大餐了!


今天連休2天,剛好婆婆也沒煮飯,我們就立刻去Mona's cafe 寵物咖啡館!


比從小就沒有玩伴,所以比較孤僻,這間店裡面養了很多寵物-喵喵.旺旺,但比嚇得要死,一直要逃走呢!沒有安全感~



由於平板的畫質沒有很好,所以沒拍什麼店裡的照片



這是我們幫比點的大份漢堡肉-150元



爸比開始幫比把肉弄碎,比也是乖乖在一旁等待,真是一個家教很好的小孩~



細心的爸比...a~也弄得太碎了吧!



一開始爸比慢慢餵比,之後叫比自己吃,臭小孩被寵壞了,叫她自己吃死都不吃,還要一口一口餵她吃才吃



這是爸比點的牛奶咖哩鍋,料超多的,價錢忘了,但保證沒有超過300元就是,湯很濃,是我喜歡的口感~



這幾天爸比吃了好多餐火鍋哦!呵呵呵~



這是我加點的濃湯!讚~好喝


還有一份蒜香麵包,沒什麼特別感覺,很普通


我的心肝小寶貝,媽咪愛你喲!



這張比看起來也太胖了,好像懷孕了


從進門到快吃完,這隻喵喵一直在我們這桌睡覺,真可愛,我也忍不住摸他



這是我點的奶油蟹肉棒焗烤管麵,一份好像是230元左右,裡面的奶油多到溢出來,是我喜歡的口味,不喜歡義麵吃到裡面是乾乾的



很好吃,吃到一半跟阿文交換吃,想說只是讓阿文吃幾口,才一下子阿文把整盤吃光,又唸奶油太多,吃太多會噁心...我才要讓你吃幾口怎麼全部啃光了




這間我還會想來第二次,餐點不貴又蠻好吃的!而且今晚帶比來的收穫是:好多妹妹一直幫比拍照,又說她的眼睛水汪汪,一直摸她,比就喜歡人家摸她!下次還要帶比去另外一間吃,希望有機會常跟比分享好吃的美食


Mona's cafe 寵物咖啡館


雄市苓雅區河南路288號


AM:11點~PM:9點30分(周一店休)


(07)223774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69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